zanroca

名字:charm

父母:lust和nightmare

年龄:9

生日:2月5号

喜欢:开心果味冰淇淋

害羞而又温和,小charm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他的父母很爱对方而且他们也很爱他和他的姐姐。给了他任何他需要的东西以及更多,charm很喜欢读书和写作并且他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他能够出一本自己的书…但他很没信心…这不是个愚蠢的理由

由于他太小了而不能控制自己的力量。而那些力量有时很容易失去控制,他不能用手去碰任何人,因为,如果他们碰了他,他的力量会使他们的情绪变的负面,他的力量可以允许他去控制他人的感情,但现在只能使他们的情绪变差,这引起的问题是对于任何人的(特别是他自己)他由于这个力量而失去了太多朋友了,而且还很难交到新的,所以他最后只能停止去碰别人,希望经过足够的训练后能控制住这种力量,然而,他的力量对他的兄弟姐妹们不起作用,所以他可以很安全的去碰他们(这对他无风险),他也很喜欢编织,他会把这些他做的手链送给其他孩子们如果他足够喜欢那些孩子的话。

原作者pepper-mint

评论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anroca | Powered by LOFTER